叼栗子的喵

我们的距离刚刚好

【佐鸣】双向囚笼(7)

如佐助说的一样,他现在每天能见到的人只有他。这是鸣人开始认为他是恶魔的理由之一,却并不是最主要的。

起初佐助和现在一样,早上出去,黄昏左右回来。发现家里的窗户房门什么的全都上锁了,每天除了佐助,就剩一团小肉球陪着自己。

“团扇,”鸣人揉着团扇毛茸茸的小脑袋,自从过着囚禁的生活,也只有对着它的时候,才会露出鲜少的笑容。

鸣人抱着团扇刚一转身就撞上了佐助,笑脸立刻就塌下了,面无表情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大。

“鸣人吃饭了。”佐助也没说什么,靠过去将团扇从他怀中抱走。

鸣人懒得再重复着之前无意义的话,步向客厅。

如果他知道之后会发生的事,他一定不会这么做。

一天佐助回到家中,鸣人见到他的第一句话就是,“团扇呢?”

这是鸣人跟佐助主动说,不是关于离开的事情的第一句话。因为从早上起来佐助和团扇就不见了,伴随着时间的流逝,鸣人心中的不安逐渐放大。现在佐助回来了,团扇呢?

“死了哦。”佐助的表情仿佛只是拍死了一只蚊子一样。
团扇死了……

鸣人听见这话,脸上写满了诧异。肩膀一颤一颤的,像是在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。

这个人,是疯子……

“鸣人。”佐助伸出手想碰鸣人,却被他用力拍开。

“别碰我,你这个疯子!”鸣人积累下的怨气,霎时爆发了。他竭尽嘶吼,蓝色的眸子死死盯着佐助,恨不得将对方碎尸万段。

“这都怪你啊,鸣人。”白皙的脸庞上出现了一层阴霾,不过嘴角仍是上扬着的,“我不是跟你说过了么?你的世界只要有我就可以了,为什么就是不听呢?”

佐助将身后的包扔在了地上,发出来哐当的响声。鸣人都可以猜到里面装着的是什么,瞳孔中的恐惧不断放大,身体变得麻木,其中的错愕一览无遗。

佐助再次拥抱住鸣人,鸣人这次没有反抗,准确来说是已经无力反抗了。对方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,嘴唇对着他的耳朵,“鸣人,这是对你忘记我说的话的一次小小的警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