叼栗子的喵

我们的距离刚刚好

【佐鸣】双向囚笼(6)

“鸣人”凌晨时分,咖啡屋已经准备打烊。鹿丸示意刚准备离开的鸣人过来,“你......”

“鹿丸你是想问跟踪狂的事情吧,”鸣人摊开手表示很无奈,“还是一样,感觉每晚都有人跟着。”

鹿丸皱皱眉提醒道,“今天小樱提前走了,你一个人回去小心点。”

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他见鸣人一脸无所谓,叹了口气,拍拍对方的肩膀。

夜晚寒风穿过树叶传出簌簌声,周边的店家大多已下班了。街上的路灯也这么不巧地出状况,一黑一亮的。鸣人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,心中不免还是有些忐忑。

好吧,他承认他并没有刚才和鹿丸对话时,那么不在意。

嗒嗒地脚步声似乎越来越近,鸣人不放心地从包里拿出手机,“还是打个电话给鹿丸吧。”

身体突然被一个强力推到墙边,手中的手机也掉在地上了。

“喂,鸣人,有什么事.....”鹿丸的声音从
手机里传出,不过话还未说完,手机就被类似于金属的东西打了个粉碎。

鸣人刚想朝那人大喊就被一块白色手帕捂住了嘴。尽管拼尽全力使劲挣扎,也没有效果。反而手脚愈发无力,脑袋也变得昏昏沉沉了,视线最后也只剩下一片黑暗。

醒时自己已身处于一个完全陌生昏暗的房间,佐助熟悉的面孔出现在面前,脸上还是熟悉的笑容。对方的笑容中透着警告的意味,“鸣人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

“快放我离开!”鸣人冲他大吼道。

“不行,你是我的哦。”映在鸣人蓝色的瞳孔中的佐助,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,“你不需要外面的世界,你的世界只要有我就好了。”

“你只要属于我一个人就好了。”佐助脸上嘴角上扬,如同是对一个做错事的坏孩子说道,“你懂了吗,鸣人。”

“啊!”鸣人忽然惊醒,环顾一片漆黑的房间。佐助躺在旁边发出均匀的呼吸声,像是睡得很沉一般。

鸣人想着如果现在没有这该死的手铐,他可能会乘此机会掐死身旁的人。他冷哼一声,转身合上双眸,忘记刚才梦境中的画面,他被囚禁的开始。

鸣人根本不知道在他转身时,原本“熟睡”的人慢慢睁开了双眼,乌黑的眸子就这么赤裸裸,毫不掩饰其中的情感地盯着金发少年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