叼栗子的喵

我们的距离刚刚好

【佐鸣】双向囚笼(4)

太阳挂在湛蓝的空中,咖啡屋内充斥着一股阳光的味道,金发少年仿佛沐浴其中,蓝色的眸子就像天空一般。鸣人如往常一样接过鹿丸递过的咖啡,放在客人桌上,然后欲转身离开。
“我们又见面了。”那位客人温润低沉的嗓音说道。

这个声音好像很熟悉,不过又想不起来。鸣人回首看去,不过就是不记得那人是谁了,不禁有些窘迫地杵在原地。

“团扇?”那人好像猜出了什么,笑了笑提示道。

“哦!你是那天晚上的那个人。”鸣人恍然想起,不自觉地提高了音量。又猛地发现其他客人的目光,小声说道,“你是团扇的主人对吧?”

“我叫宇智波佐助。”他自我介绍道,“你好,漩涡鸣人。”

鸣人有些诧异看着他,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。不过记起自己胸前还挂着名牌,也没什么好惊讶的了,回笑道,“你好。”

两人聊了小会儿后,鸣人发觉自己还在工作,抱歉地停止了闲聊,又被小樱拉到了一旁。

“鸣人,你认识那个人吗?”鸣人甚至能感觉小樱说这话时,眼睛在放光。

“之前你生病时的路上遇见过一次。”

“诶,是吗?不过那人超帅的!”顺着小樱的目光看去,光线洒在他的身上,本是白皙的皮肤显得有一种病态的美感。邻桌的两位女性顾客时不时看向他,小声说些什么。不过他倒是没什么反应,静静地喝着手中的咖啡,看着窗外的风景。

也许是自己的视线太过于直白,而至于佐助回头看向他。两个视线正巧就这么撞上了,不同于鸣人的尴尬,佐助仍是用那温和的笑容回应道。

“宽额头,一来就撞见你犯花痴,不工作。”井野冷不防说道。

小樱不满地望向井野,转身抱怨道,“井野猪,又没人强迫你来。”

鸣人的心思被突然出现的井野拉了回来,摇了摇头,“还是去工作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