叼栗子的喵

我们的距离刚刚好

【佐鸣】双向囚笼(黑暗向)

九月虽已入秋,雨水不断,但空气中仍残余夏季的闷热。街上来来往往的年轻人穿着依旧清爽,此时在雨中奔跑的漩涡鸣人倒显得格外突兀。
他身着一件长袖卫衣,额间不断冒出汗。可还是一味地将连衣帽尽量压低。尽管雨水浸湿衣服,他也不顾此紧抱怀中的包。
漩涡鸣人最终冲进了一家小卖部,掏了掏口袋,只有零碎的几个硬币,还不够买桶方便面。饥饿让他有些双眼发花,可他也只能无奈地拿了瓶最便宜的矿泉水。
店主是位面善的老婆婆,她见鸣人浑身湿漉漉的模样,关心地递给他面巾纸示意擦擦雨水。
“孩子,这个给你。”老婆婆又塞给他一个面包。漩涡鸣人本是拒绝的,但对方的固执和自己的肚子传来的不满,最后还是接受了。
再三感谢后,鸣人离开了小卖部,转进了一个小巷子。他撕开包装袋,大口大口的咀嚼着,好像在赶急一样。
他知道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已经要深思熟虑,必须要尽快找到一份黑工,赚够离开这座城市的钱。不然就麻烦了。
“找到你了。”
富有磁性的声音让鸣人一愣,手中的面包也掉在了地上。小巷子恍然间显得格外安静,只有雨水淅淅沥沥下着。
鸣人仍有些不敢相信地寻声望去。那张俊美的面容熟悉得让他的放弃唯剩不多的希望。
见男子一步步靠近,鸣人想拔腿就跑,但双腿仿佛钉在了地上般动不了了,直到男子走到他面前。
“离开这么多天,你也玩够了吧,鸣人。”男子的音色犹如迷药一般让人沉迷。
但鸣人管不了那么多转身想跑,却被男子先一步看穿意图,被禁锢在双臂之间,背紧贴着墙壁。
小巷子又回归沉寂,良久,鸣人动了动喉结,声线的颤抖连他自己都听得一清二楚,“佐助,放我走。”
“呵。”佐助又靠近了鸣人些,唇凑到他的耳旁,轻笑道,“你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鸣人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