叼栗子的喵

我们的距离刚刚好

【佐鸣】双向囚笼(3)

“团扇?”鸣人对那小家伙己叫道。

“汪汪!”它的双眼直溜溜地望着,毛茸茸的脑袋时不时还蹭蹭他。

身穿黑色针织衫的男子轻笑道,“看来它很喜欢你。”

鸣人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小家伙的主人还站在自己身后,不知道说些什么,只好尴尬地挠挠自己的头发。

一时间二人之间的气氛略显有些沉寂,只有团扇这只小家伙东瞧瞧西看看,闲不下来。

“你这是要去看病人吗?”男子冷不防问道。

“啊?对!”鸣人猛地想起自己还要去送饭和药给小樱,心想自己耽误了那么久,只希望手中的白粥,千万别凉了。

“那你快去吧,饭菜凉了就不好了。”男子仿佛猜到鸣人在想什么一般,“谢谢你刚才喂团扇食物了。”

“小事而已。”鸣人摆摆手嘻嘻笑道,“那再见咯。”

“嗯,再见。”男子微微勾起嘴角,似乎又说了一句什么,不过声音太小,漩涡鸣人并没有听清,无意间瞥见大钟上的指针,也没有时间问了,冲他挥手道别。

鸣人离开后,男子蹲下,摸摸团扇的脑袋,脸上仍是带着笑容,像是在感受什么一样,像是在间接附和什么一样......

评论(6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